close

大家好!如果您在Instagram上有關注我,那麼您可能已經在現時動態上看到我談論 StriVectin Skin Reset。我在四週前開始執行,而今天是我重置的最後一天所以我想跟大家分享我的結果!首先,如果您不知道,StriVectin Skin Reset是激光治療或肉毒桿菌毒素的絕佳替代品,而且它的價格更實惠!它採用四種激光聚焦配方,每種配方都針對肌膚老化的因素設計,每週使用一次,持續四週(例如,您在第1-7天早晚使用血清1,在第2天使用血清2)。

當我通過電話與StriVectin團隊交談時,他們將肌膚重置比喻為「Juice cleanse for your skin」!我不久前做過一次,這真的是在「重置」你的身體,將各種良好的維生素和營養放入你的身體,讓你的胃在消化食物時可以休息。這是一個很好的排毒方法,而且能簡單地「重置」你的身體。我喜歡以同樣的方式思考StriVectin Skin Reset,你在肌膚上添加了許多好的維生素和營養素,就能給它一個休息和更新的機會。

這是我和你們分享我「以前」尷尬的照片!我非常努力在每週後寫一篇回顧,所以下面的內容聽起來有點像日記。然後,「之後」照片在文章的最後!

以前

我一直想嘗試StriVectin Skin Reset的原因之一是因為我的肌膚在過去的一年中看起來不那麼好了!在過去的一年裡,我的肌膚問題比平時更糟糕 - 也導致我的肌膚疲勞,臉上出現了很多粉刺和紅腫,讓我非常沮喪,且這真的影響了我的自信,只要離開家裡沒有化妝,我就會覺得很不舒服。即使已經好幾個月了,我的肌膚仍然無法恢復。我的肌膚狀況包括一些痘痘的暗沉、紅腫,眉毛間隙較大,以及大多數女性進入二十多歲都會經歷的:皺紋!當我笑的時候,我確實也有笑紋、魚尾紋。我在婚禮前試過肉毒桿菌,但是在回到肌膚科醫生那裡之前,我想先測試一下StriVectin Skin Reset。

備註:我從來沒有打算與任何人分享上面「之前」的照片,我本來拍下這張照片只是發給我媽媽抱怨我的肌膚!我甚至不想在現時動態上分享它,我認為它太糟糕而且令人尷尬。這是在2月中旬,所以是在開始StriVectin Skin Reset前幾週。如你所見,有很多斑點、疤痕、毛孔粗大等。

回顧第一週

第一週完成了! 到目前為止,肌膚重置進行得非常順利,我在洗臉後和上保濕霜之前都用了第1週血清,我發誓我已經看到了肌膚變得不同!StriVectin Skin Reset第1週專注於補充肌膚的保護層,防止水分流失和補充水分。血清中含有非常好的成分,包括用於強效保濕的海鹽發酵劑、喜馬拉雅草藥萃取的物質和辅酶Q10。在溫斯頓塞勒姆一直很冷,通常一年中,我的肌膚在這個時候都是乾燥的,但這週我的肌膚整個感覺很豐滿和滋潤,我想這都歸功於血清。

回顧第二週

第二週的重點是改善肌膚彈性,放鬆細紋和皺紋,這真的很瘋狂,因為我真的發現我的笑紋有所不同。第2週血清中的關鍵成分包括電雛菊花,神經酰胺,野山藥根(可明顯撫平細紋)和促進膠原蛋白的六肽。為了補充血清,我還吃了很多n−3脂肪酸,如酪梨、杏仁和核桃。

-

當我笑的時候,除了較少的「皺紋」之外,我還注意到我的皮膚看起來很光滑、穩定,看看上面照片中紅色的差異!在第二張照片中,我的皮膚整體看起來更平滑,而這僅相隔一周。

回顧第三週

我覺得在第三週,我的肌膚整體上看起來好多了!第三週的血清中有植物提取物的植物活性混合物,針對皺紋和鬆弛的肌膚能明顯調整緊致度。我發現我的肌膚看起來更均勻,紅腫的地方減少了(特別是在我的臉頰上),臉上的毛孔看起來整個都變小了。我無法相信上面這張照片不同的地方。我甚至連續幾天都沒有化妝就出門了!

回顧第四週

這四週真的很快,但結果令我印象非常深刻!這週我飛往加利福尼亞州的棕櫚泉,我經常在長途飛行後發現我的肌膚有很大差異,像是看起來很疲憊或浮腫。然而,我對肌膚在這次飛行中的印象非常深刻,即使在飛機上待了十個小時之後,我的肌膚仍然很好,甚至看起來豐滿滋潤。最後的血清中含有Oligopeptide、Blackjack Extract和Adaptogenic Resurrection Plant,讓膚色看起來更健康、有活力的感覺。回顧照片時,我不禁覺得整體色調和肌膚外貌都有了明顯的改善。雖然你無法通過電腦屏幕感受到我的肌膚,但它絕對比多年來感覺更好,它是光滑、滋潤的,而且一堆令人討厭的紅色和深色斑點完全消失了!看著這些照片,我真的很高興!




未經授權請勿轉載

arrow
arrow

    我們日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